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合肥供水集团获评“安徽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

来源:瑶海报 2020-11-23 0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1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陆勤山到合肥供水集团调研并为其颁发“安徽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奖牌。

合肥供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正亚介绍了2020年供水集团企业发展和放心消费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合肥供水集团作为我区第一批参创单位,围绕“保障与服务”核心定位,以消费者至上为理念,营造和谐的消费环境和细致周到的用户体验,不断简化办事流程,加强售后服务管理,主动接受社会监督,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与用户满意度,有力推动放心消费工作持续深入开展,通过深入深化效能建设,创新优化服务保障,让用户顺心、让社会放心。2018年,合肥供水集团先后被瑶海区消保委授予“瑶海区放心消费示范企业”称号和市消保委“合肥市放心消费示范企业”称号。今年7月份,合肥供水集团被省消保委授予2019年“安徽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陆勤山介绍了今年以来瑶海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合肥供水集团对瑶海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合肥供水集团在投资产能加大的情况下能继续支持瑶海发展,均衡瑶海各项生产指标,大力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为市民提供优质服务,区政府也将全力为供水集团发展提供服务支持和帮助。(通讯员谢兵武)

新闻推荐

全省首家社会救助服务站揭牌成立

星报讯近日,全省首家“社会救助服务站”在合肥市蜀山区三里庵街道竹荫里社区揭牌成立,蜀山区民政局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形式...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供水集团获评“安徽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