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党群议事会”为企业纾难解困

来源:瑶海报 2020-11-23 00: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1月20日,和平路街道召开党群议事会,研究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精准帮扶服务,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金飞燕作为总召集人参加会议。

会上,针对企业提出的如何申请企业奖补、如何成立独立党支部、如何解决因重名不能注册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协商和讨论,提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会议还收集讨论了企业代表关心的其他问题、宣讲了瑶海区人才产业扶持政策。企业纷纷表示党群议事会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很暖心,特别感谢政府对企业的关心和帮助。

金飞燕表示,党群议事会协商议事平台是街道、社区在基层治理方面的有形抓手,更是区委区政府在基层调度解决问题的强力助攻。党群议事会起源于和平路街道,良好的群众基础是机遇也是挑战,要结合具体工作善用资源、整合资源、总结到位,充分利用好的协商议事机制,推动街道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和平路街道)

新闻推荐

寻找你的“好声音” 瑶海区“十四五”开门问策

本报讯发展需要什么?群众热盼什么?管理更新什么?一个城区的未来,一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都饱含在城市战略规划的设计之...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党群议事会”为企业纾难解困)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