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合肥造”全国首个智能办公服务平台发布

来源:合肥日报 2020-11-23 04: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获悉,日前,在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全国首个智能办公服务平台——“中国声谷·智能办公平台”正式发布。

据了解,“中国声谷·智能办公平台”是依托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建设的国家级人工智能产业基地——中国声谷的语音以及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优势,基于华云数据信创云基座的强大云平台支撑,通过技术聚合、资源共享、集体赋能,率先布局打造的基于国产可信云的智能办公综合服务平台。

目前,该平台创新集成了公文智能写作、会议智能速记、电话自动记录、PPT智能演播、考勤无感识别、发热自动筛查、机器智能翻译、语音文字录入等基础功能模块。未来还将进一步充实集成智能办公产品和技术,进一步推进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企业办公领域新基建建设,打造高效、智能、公正、现代化的办公生态。

“‘中国声谷·智能办公平台’的建设和应用对促进人工智能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公共服务效率、服务民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将着力推进智能办公平台在安徽乃至全国的应用落地,扩大该平台的服务能力,推动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企业公务办公不断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大幅提升机关办公现代化水平。”省经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 赵俊松)

新闻推荐

“院士讲坛”纵论显示产业发展 说“热点”指“痛点”

11月21日,2020世界显示产业大会举行院士讲坛分论坛,来自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的四位院士合肥论道,说“热点”,指“痛点...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造”全国首个智能办公服务平台发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