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S105线合马段和 S218巢高路通车 巢湖市2个普通国省道养护大中修工程完工

来源:合肥晚报 2021-01-15 00: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从巢湖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S105线合马段K22﹢500-K38﹢000及K41﹢500-K48﹢000大中修、S218巢高路K10+600-K17+300中修工程顺利通过验收,累计完成投资0.42亿元,实施改造里程共计28.7公里。其中,S105合马路大中修比省定计划工期提前了2个月完工通车。

据悉,为确保道路安全舒适通行,巢湖分局通过对上协调争取,S105合马路两个路段被列入了2020年安徽公路养护示范项目大中修计划,S218巢高路K10+600-K17+300中修工程被列入了2020年合肥市中修计划安排实施。

其中:S105线合马段大中修工程共计22公里,该路段是巢湖市连接合肥、马鞍山等地市的重要干线公路,是区域内货物运输大通道,车流量大。在S105线合马段养护大中修工程实施中,巢湖公路分局积极采用热再生技术,工期由原来的180天缩短到了120天,既环保又大大缩短了施工工期。

S218巢高路的中修施工路段为银屏街道至秀芙桥段,全长6.7公里。巢湖公路分局克服货运车辆多、施工难度大等困难,对路面病害处理后,刨铣4厘米原老路沥青面层,重新摊铺10厘米沥青面层处理,按期完成了中修任务。同时,对境内这两条省道重新施划道路标线并全面完善了道路附属设施。(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余佼佼 通讯员 孙璐 汪亚平)

新闻推荐

我区计划生育工作荣获多项荣誉

本报讯近日,省政府办公厅通报了2019年度全省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评结果,我区从全省105个县(市、区)中脱颖而出,排名...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的心儿怦怦跳2021-01-14 09:46
感恩生命巧手插花2021-01-14 09:55
评论:(S105线合马段和 S218巢高路通车 巢湖市2个普通国省道养护大中修工程完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