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滚滚浓烟把人吓呆了 昨天上午,合肥一处废弃厂房起火,幸无人员伤亡

来源:新安晚报 2021-02-23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昨天上午,合肥市科学大道与望江西路交口附近一废弃厂房突发大火,现场浓烟滚滚,惊吓了不少人。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从合肥市消防救援支队了解到,此次火灾并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昨天上午9点多,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接到多名市民爆料称,位于合肥市科学大道与望江西路交口附近的一废弃厂房发生火灾。有市民在火灾现场附近的一座高楼上班,事发后便用手机拍下了一段视频。记者从视频中不仅看到起火建筑冒出的浓烟,还听到消防车警报声响起。

接到市民提供的线索后,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第一时间赶往火灾现场。上午9点50分左右,记者来到合肥市科学大道与望江西路交口,在距火灾现场几百米远,记者坐在车上就能闻到一股刺鼻的烟味。

起火点位于安徽国风塑业股份有限公司内,着火的一排两层厂房靠近大门口,外墙已被浓烟熏黑。因为是废弃厂房,内部并无办公设备。而在路边,交警正在维持交通秩序,起火厂房门前也拉上了警戒线;十多辆消防车排成长队停在路边,不时有消防员进进出出,还有多名消防员在起火厂房外接通水带。

在该厂房门前,一名保安向记者介绍说,事发时他正在值班,厂房内有工人在进行拆迁。浓烟冒出后,厂内二三十名工人都转移到厂房外。记者在现场看到,有多名工人坐在厂房外的围墙边,等待现场救援工作结束。

上午10点多,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在现场看到,浓烟已逐渐散去,但起火厂房门前的警戒线仍未撤除,仍有多辆消防车和多名消防救援人员正在清理现场。

记者从合肥市消防救援支队跟进了解到,当天上午9点18分,合肥市消防救援支队接警,9点34分明火被扑灭,无人员伤亡,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10点40分,现场清理工作结束。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吕欢欢余康生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合肥市生猪稳产保供工作获省通报表扬 为全省唯一的存、出栏目标“双完成”市

本报讯记者昨天获悉,综合考虑生猪存栏、出栏目标任务两项指标,省生猪生产恢复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农业农村厅日...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滚滚浓烟把人吓呆了 昨天上午,合肥一处废弃厂房起火,幸无人员伤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