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红心向党 听老党员讲与党的故事

来源:市场星报 2021-02-24 00:53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为培养广大青少年爱国主义情怀,激励他们学习老革命时代的精神,让优良传统美德代代相传,2月22日上午,合肥市包河区方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方兴未艾宣讲团成员退役军人党员梁先炬同志来到华山路小学开展“红心向党”系列活动:听老党员讲述与党的故事主题宣讲。

宣讲活动中,少先队员们一起聆听梁先炬同志讲述自己亲身经历,从参军入伍到加入中国共产党,从成为一名光荣的铁道兵到退役后的康园第一支部书记,他从浅入深,举自己的例子,举身边人的例子,同时,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红色历史的光荣、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鼓励青少年从小树立远大理想,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人生航向,让红色精神薪火相传。

此次宣讲活动让孩子们的“开学第一课”感受到一次爱国主义教育,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了解党的光辉历程,了解革命精神、民族精神的丰富内涵,激发青少年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鼓励青少年好好学习,铭记历史,传承红色精神。

新闻推荐

合肥市就业人才中心举办新春首场招聘会

为服务企业节后用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2月20日,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线上线下同步举办2021年新春...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成长的滋味2021-02-24 00:41
猜你喜欢:
评论:(红心向党 听老党员讲与党的故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