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合肥绕城高速拟增设6个出入口

来源:新安晚报 2021-04-09 00: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4月8日,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从合肥市交通局获悉,为增强合肥交通对外快速转换、疏解,进一步加强城市空间联系纽带,对合肥绕城高速互通立交重新布局,将新增互通并对部分交通量较大的互通进行改扩建,计划新增6个出入口。

近期,合肥市交通运输局对绕城高速6个出入口互通立交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分析信息公开及意见征求进行公示。根据公示,这6个增设出入口位置分别为:合肥绕城高速公路与白莲岩路交叉处(合肥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距南侧蜀山互通约2.8公里);合肥绕城高速公路与魏武路交叉处(合肥市庐阳区,距离岗集互通约4.2公里);合肥绕城高速公路与玉兰大道交叉处(合肥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距集贤路互通约3公里);桥头集路交叉处(距肥东互通约3.5公里);京台高速与深圳路交叉处(距离北侧方兴大道互通4.3km);京台高速与锦绣大道交叉处(距离北侧小西冲枢纽互通3.3km)。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刘旸

新增互通具体方案

白莲岩路互通:根据工可推荐方案,本项目采用A+B型互通(匝道上跨高速),与白莲岩路辅道相接,慢行外绕,收费站及管理区布设于蜀山干渠与绕城高速之间。计划2021年10月开工建设,2023年10月建成通车,工期24个月,总投资约5.83亿元。

魏武路互通:根据工可推荐方案,本项目采用B+B型双喇叭互通(匝道下穿高速),与魏武路辅道相接,收费站布设于绕城高速与魏武路交叉点东北角岗地处,计划2022年3月开始建设,2024年3月建成通车,工期24个月,总投资约3.86亿元。

玉兰大道互通:根据工可推荐方案,本项目采用梨形互通的形式(匝道上跨高速),互通主体及收费站布设于交叉口西北象限内。计划2021年10月开始建设,2023年10月建成通车,工期24个月,总投资约3.6亿元。

瑶岗互通:根据工可推荐方案,瑶岗互通采用T+T型互通方案连接高速公路与桥头集路。互通立交匝道下穿高速公路,上跨桥头集路。设置5进5出收费车道。收费管理区设置于收费站出口侧。计划2021年12月开工建设,2023年6月建成通车,工期18个月,总投资约5.6亿元。

深圳路互通:根据工可推荐方案,深圳路互通采用A+B型双喇叭互通方案连接高速公路与深圳路,A型喇叭连接京台高速,B型喇叭连接深圳路,互通立交匝道上跨京台高速公路与深圳路。计划2021年12月开工建设,2023年6月建成通车,工期18个月。总投资约4.75亿元。

锦绣大道互通:根据工可推荐方案,锦绣大道互通采用左转弯迂回型互通立交,B、C匝道下穿G3京台高速,收费站匝道与锦绣大道辅道平交。项目计划2022年12月开工建设,2024年6月建成通车,工期18个月。总投资约3.35亿元。

新闻推荐

老赵的“聚宝盆” 科技创新助力乡村振兴

○大地园林雾耕产业园内,工作人员正在采摘番茄4月,南岗的樱花还摇坠在枝头,百鸟南归,草木吐新枝,这里的乡野景色很是...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绕城高速拟增设6个出入口)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