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新闻 濉溪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濉溪新闻 > 正文

濉溪县房管局原局长因受贿获刑一年半 并处罚金13万

来源:新安晚报 2017-12-06 11:41   https://www.yybnet.net/

安徽省濉溪县房地产管理局原局长王某某,利用职务之便,先后多次非法收受多名房地产开发商的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濉溪县检察院以王某某涉嫌受贿罪提起公诉,法院一审以受贿罪判处王某某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十三万元,后王某某提出上诉。近日,淮北市中级法院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2003年至2011年间,王某某利用其担任濉溪县房管局局长的职务便利,先后多次非法收受房地产开发商皇某某、姚某某、张某某等人财物合计价值人民币172140元,为他人谋取利益。2016年8月8日,王某某向濉溪县检察院退缴违法违纪款234260元。

一审法院理后认为,王某某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索取他人财物共计172140元,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王某某自动投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系自首,依法从轻处罚;其积极退赃并主动缴纳罚金,可酌情从轻处罚,判处王某某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十三万元。宣判后,王某某以部分受贿行为不符合受贿罪的构成致量刑畸重为由不服判决,并向淮北市中级法院提出上诉。

近日,淮北市中级法院审理后认为,王某某收受贿赂的犯罪事实已经查实,证据确实充分,原判决并无不当,故依照相关法律规定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张雪君 见习记者 王吉祥

新闻推荐

濉溪县政协建言成果得落实

近日,淮北市委常委、濉溪县县委书记在县政协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社区建设的调研报告上批示:这是一份质量很高的调研报告、情况摸得清、建议提得准,加强和改进基层社会治理,也是县委提出的一项改革重点...

濉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濉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濉溪县房管局原局长因受贿获刑一年半 并处罚金13万)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