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新闻 濉溪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濉溪新闻 > 正文

为给男友买豪车 诈骗百万余元濉溪警方已将女嫌犯抓获归案

来源:安徽商报 2018-04-11 10:54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濉溪警方已将女嫌犯抓获归案

本报讯(李薇薇李萌)为了满足男友购买豪车和门面的“梦想”,更为了能和男友有一个幸福美满的结局,家住濉溪的贾某多次铤而走险,以炒房的名义诈骗他人100万余元。记者昨日获悉,濉溪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迅速出警,将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贾某抓获归案。

3月28日,刑侦大队接到群众周某等人报案称:其被朋友贾某诈骗现金百万余元。原来,贾某曾多次欺骗周某,声称自己是做房地产的,只要受害人投资,贾某就会定期向受害人返还一定的利息,周某听信了贾某的话,便和朋友一起在贾某那里投资了100万余元。

前几个月,周某和朋友真的收到了贾某返还的利息,可再往后,贾某就像消失了一般再也没了消息,周某打听才知道,贾某只是一个房产公司的普通职员,得知被骗后,周某赶紧报了警。

4月10日,记者获悉贾某已被抓获,其交代:自己骗钱就是为了给男友买豪车,并且最近刚给男友买了一辆路虎还有一间门面,为了满足男友的各种需求,贾某每次骗来的钱都会告诉男友是借来的。目前,贾某已被濉溪警方刑事拘留。

新闻推荐

体检车到村头

4月9日,濉溪县医院南坪分院“家庭医生”签约履约服务车来到耿庙村,分批为该村580多名65周岁以上的老年人,提供空腹血糖、血脂、彩超、心电图、胸片、血压等项目体检履约服务。近年来,濉溪县积极实施...

濉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濉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普查楼宇经济2018-03-23 11:40
猜你喜欢:
行政处罚决定书2018-03-09 11:36
评论:(为给男友买豪车 诈骗百万余元濉溪警方已将女嫌犯抓获归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