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凤台 > 正文

张孝成调研规上工业企业培育、重点项目建设暨“四送一服”活动时指出 聚焦经济工作主战场 增添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来源:淮南日报 2019-08-15 09: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8月14日上午,市长张孝成赴凤台县和毛集实验区调研规上工业企业培育、重点项目建设暨“四送一服”活动。他指出,要谋深谋细谋实项目,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非煤产业发展壮大和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市政协副主席、凤台县委书记李大松,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等陪同调研。

张孝成一行先后来到赛乐普制药、徽鹏智能、天舰文具、利豪眼镜等企业,仔细询问发展规划、市场销售、政策扶持等情况,了解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企业诉求,研究服务发展的具体措施。张孝成一行随后实地走访凤台县政务服务中心、商合杭高铁凤台南站,详细了解政务审批流程、效能、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并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

张孝成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做大做强非煤产业是淮南转型发展的必由之路和主攻方向。要聚焦主导产业,坚持“开发区+招商+规上工业企业培育”三位一体推进,紧盯年度目标不动摇,以企业数量增长和质量提升,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步伐。

张孝成强调,要增强忧患意识,专人专班谋划推进项目,全方位做好人才、土地等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为转型发展增添新动能;要加强重大风险隐患管控治理,坚守生态环保、安全生产底线,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要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推深做实“一抓八整”集中治理专项行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淮南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支撑。

(本报记者 周 玲)

新闻推荐

走进捐献眼角膜的老党员刘维秀的背后······ 他一生朴实无华却令人敬佩

本报记者王伟柏雪摄影报道在同事眼中,他是从不关心自己,只为别人着想的好搭档、贴心领导;在家人眼中,他是克勤克俭、以身作则...

凤台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凤台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孝成调研规上工业企业培育、重点项目建设暨“四送一服”活动时指出 聚焦经济工作主战场 增添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