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凤台 > 正文

凤台大桥5月底将具备通车条件 建成通车后,遂宁中环线将实现全幅贯通

来源:遂宁日报 2021-04-14 05:34   https://www.yybnet.net/

4月12日,唐家渡电航暨凤台大桥施工现场一片忙碌。全媒体记者刘昌松摄

日前,记者在唐家渡电航暨凤台大桥项目现场看到,大桥桥面上塔吊林立、工程车辆往来穿梭,工人们正忙着进行桥面围栏及桥面附属工程施工。

“凤台大桥主体结构混凝土浇筑完成,已实现合龙。”遂宁发展集团唐家渡电航暨凤台大桥项目现场业主代表赵川表示,大桥合龙标志着凤台大桥项目主体工程全面完工,为实现5月底大桥建成、具备通车条件奠定坚实基础。

赵川说,目前施工单位在保证质量、安全和环保达标的前提下,组织精兵强将,合理优化施工方案并坚持昼夜施工,以确保完成建设目标。

凤台大桥是省重点建设工程,大桥主桥全长1075.27米,是遂宁跨越涪江连接凤台新区和河东二期的重要通道。建成通车后,遂宁中环线将实现全幅贯通。

(全媒体记者梁界波)

新闻推荐

非法收财物 坐上被告席

本报讯(记者苏国义通讯员肖启蒙)1月22日,谢家集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凤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

凤台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凤台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凤台大桥5月底将具备通车条件 建成通车后,遂宁中环线将实现全幅贯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