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提高安全生产保障水平

来源:淮南日报 2019-04-1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今年以来,淮南市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不断加大安全监管执法力度,深入排查和有效化解各类安全生产风险,提高了安全生产保障水平。一季度,全市生产安全事故起数、亡人数同比分别下降33.3%、26.7%。

为努力推动安全生产形势实现根本好转,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市应急管理局多举措加大安全监管执法力度,取得显著成效。一季度,淮南市组织应急管理、公安、交通等11个部门,排查危险化学品行业领域安全隐患。在全市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地毯式大检查,检查18家企业(单位),查出问题和隐患131条,并下达执法文书,责令限期整改。

与此同时,淮南市还重点开展了煤矿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治理,分析研判重大安全风险,重点检查6类高风险煤矿,全面研判7种重大灾害,研判出重大风险235处并形成全市煤矿重大风险研判报告。共查出问题和隐患26条,拟立案调查6起。开展省挂牌重大火灾隐患检查。组织相关人员对3处重大火灾隐患整治情况进行了检查。目前,3处火灾隐患均在稳步整改中,涉及的21条火灾隐患已整改完毕14条。

(本报记者 鲁 松)

新闻推荐

政协淮南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专门委员会设置的决定 (2019年4月12日 市政协十五届八次常委会议通过)

根据《政协章程》有关规定和《中共淮南市委淮南市人民政府关于市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淮发〔2019〕3号),市政协十五届八...

淮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淮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春行山水间2019-04-16 00:00
评论:(提高安全生产保障水平)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