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

来源:淮河早报 2020-09-17 00: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明星 摄影报道)9月14日至20日,为淮南市网络安全宣传周。中国电信淮南分公司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提高企业员工和市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9月14日上午,淮南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中国电信淮南分公司大楼前举行,吸引众多单位和市民参与。此次活动由市委网信办主办,中国电信淮南分公司承办,掀起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集中宣传的热潮。

中国电信淮南分公司将充分利用本次宣传周活动,在企业内外积极宣传《网络安全法》及相关网信安全(包括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等级保护、网络安全、内容安全、防范网络诈骗、数据安全、个人信息保护、新技术新应用安全等方面)法律、法规、制度、标准、要求等,编写发放宣传材料。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和企业干部员工全员的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

图为向市民开展网络安全宣传。

新闻推荐

全市农业灾后恢复生产有序开展

本报讯(记者李钧)今年汛情过后,淮南市农业部门积极组织开展农业灾后恢复生产工作,努力做到夏季损失秋季补、灾害损失丰收补,同...

淮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淮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