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这份用车指南快收下 让“淮小绿”带您乘风破浪

来源:淮河早报 2020-09-17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舒韵)淮南公共自行车自2016年12月份运营以来,一直受到淮南市民的喜爱,因此也被市民亲切地称为“淮小绿”。出行选择骑“淮小绿”,也成为当下不少市民日常出行的方式。“不堵车”、“低碳环保”、“锻炼身体”、“一小时之内免费”……这些成为市民选择“淮小绿”的主要因素,其骑行量也居全国首位。然而,不少市民反映,“淮小绿”在借还车时还是会存在一些问题,为此,记者来到淮南公共自行车管理中心,请工作人员答疑解惑。

市民咨询:骑行到目的地站点发现满桩,无法还车怎么办?工作人员表示,市民可用手机下载永安行APP,打开永安行APP,可以查询您所在位置附近空桩站点,就近还车;或者在站点拨打永安行客服热线400-092-6686,告知客服满桩情况及自行车编号,客服核对后,市民自行保管自行车,待自行车还入车桩后,返还由于满桩超时产生的用车费用。有人问:用手机支付宝扫码租车时,车桩语音提示“请离车桩近一点”,怎么办?工作人员答复说,遇到这种情况,说明支付宝暂时不能使用,因为支付宝扫码租车是第三方软件,信号不稳定,支付宝扫码租车时,车桩语音提示“请离车桩近一点”需要下载永安行APP进行扫码租车。

市民询问:用手机支付宝扫码租车时,提示“正在骑行中”,怎么办?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市民是用支付宝扫码租车出现了异常订单,需要手机下载永安行APP进行异常订单处理;如果市民是用永安行APP扫码租车出现了异常订单,请按照以下流程处理异常订单,打开永安行APP,在首页右下角找到“我的”功能键,再找到“我的行程”,选择“自行车”,在自行车行程里面找到有异常订单的行程,点击“忘记还车”,再点击“一键处理”,显示行程结束,市民可稍等五分钟重新使用永安行APP进行扫码租车,如可以扫码租车,说明市民的异常订单处理成功,如市民点击“一键处理”显示失败,请第一时间拨打客服电话进行处理。

目前,部分市民在骑行淮小绿时,主要会出现以上三种问题,只要掌握了以上三点,“淮小绿”可以带您乘风破浪!

新闻推荐

党建引领拉动小小丝瓜“幸福链”

“我今年种了40亩,亩产四五千斤,毛收入达到了40万元。尽管是第一次尝试栽种,但丝瓜种植难度不大,成本低,又有专家的指导,我也很...

淮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淮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三里街街道2020-09-13 23:48
猜你喜欢:
评论:(这份用车指南快收下 让“淮小绿”带您乘风破浪)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