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招商银行淮南分行谢家集支行携手明甫中学开展公众教育“开学第一课”特别活动

来源:淮河早报 2020-09-17 08:10   https://www.yybnet.net/

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高社会公众教育素养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招商银行淮南分行谢家集支行近期走进校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等活动。在第36个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谢家集支行携手明甫中学为教师以及学生开展了“开学第一课”活动。

首先,谢家集支行的员工为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并为学校的优秀教师颁奖。接着为现场的老师们进行了金融知识普及,介绍理财产品、财富资产配置的基础知识;其次,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帮助大家有效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及投资理财注意事项。最后,结合疫情当下出现的金融电信诈骗新套路,向客户进行了真实案例解说。本次活动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称赞,纷纷表示增强了他们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提升了金融素养。

下一步,招商银行淮南分行谢家集支行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并丰富内容和形式,帮助广大客户深入了解金融知识。

新闻推荐

医保参保缴费落实情况走在全省前列 为退役士兵撑起“保护伞”

本报讯(记者孙鸿)日前,记者从市医疗保障局获悉,为维护退役士兵合法权益,保障退役士兵医保权益落到实处,市医保部门多措并举,确保...

淮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淮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招商银行淮南分行谢家集支行携手明甫中学开展公众教育“开学第一课”特别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