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同讲普通话 携手进小康

来源:淮河早报 2020-09-18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冉韬) 近日,全民悦读淮南阅读会联合洞山街道舜都社区开展第23届全国推普周“同讲普通话,携手进小康”系列活动,为全面推广普通话,构建文明社区共同努力。

9月16日下午,在舜都社区会议室里,来自全民悦读淮南阅读会的会员和舜都社区的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既有合诵《你的样子》,又有大气的《诗意中国》,也有深情的《乡愁》,更有慷慨激昂的《相信未来》……

朗诵者声情并茂的朗诵感动了在场人员,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太好了,为全民学好普通话,书写规范字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据全民悦读淮南阅读会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9月14日至20日是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该阅读会与社区携手,结合社区实际,因地制宜开展语言文字规范化、中华经典诵读等活动,营造“人人都讲普通话,人人都写规范字”的文明和谐社区,也为构建与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相适应的和谐语言生活作出贡献,力争使推普周活动达到预期效果,让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普及意识深深植根社区居民心中。

新闻推荐

随着美丽乡村建设的深入推进,潘集区改善人居环境,优化基础设施,谱写田园相依、百姓安居的美好篇章 打造“美丽乡村” 演绎“田园梦想”

街道整洁丹桂香,生态农业美名扬,清澈的溪水穿村过,房前屋后美如画……随意走进潘集区一出村庄,都仿佛走进一幅幅田园山水画。...

淮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淮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淮河禁捕在行动2020-09-17 08:12
猜你喜欢:
评论:(同讲普通话 携手进小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