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淮南市奥林匹克公园内的运动场围墙边 一条白色垃圾带亟待清理

来源:淮河早报 2021-01-21 08: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本报记者 摄影报道)市民黄先生向本报热线反映,位于山南高新区的市奥林匹克公园内的运动场目前已建成,并具备投入使用的条件。但漂亮的运动场地西南角围墙边,却堆积着大量垃圾,其中有些垃圾可能属于有害废弃物,而且这些垃圾已经堆积多日。来电者希望通过本报热线,呼吁相关部门能尽快将这些垃圾予以清除。

1月18日下午,记者就黄先生所反映的相关问题前往市奥林匹克公园内的运动场进行调查。在靓丽壮观的奥体中心体育场的西南角一片空地上,记者看到, 一条长约百米,宽约10米的白色垃圾带紧挨着运动场的铁栅栏。这些垃圾大都是建筑垃圾,也有少许生活垃圾。在建筑垃圾堆里,有许多是废弃装潢材料,诸如碎玻璃、海绵垫、泡沫板、油漆桶、水泥袋、塑料袋、墙皮、强化地板的碎块等。这些垃圾堆,不仅与绿茵茵的运动场地构成极不和谐的画面,而且与美丽的淮河大道格格不入。除此外,这些垃圾还将运动场边的一条排水沟覆盖,如果不尽快将这些垃圾清除,时间久了,运动场的这条排水系统有可能被垃圾堵塞。

黄先生告诉记者,自市奥林匹克公园内的这几个运动场建成后,他和附近一些居民就喜欢抽空在这些设施齐全,造型美观、大气,具有现代气派的体育场所进行健身运动。但每当看到堆积在体育场南围栏旁边的垃圾时,就让原本愉悦的心情增添了几许烦恼。

新闻推荐

多措并举确保寒冬蔬菜供应

本报讯针对近日寒潮天气,潘集区多措并举预防冬季突发恶劣天气对蔬菜生产供应造成的影响,科学调度缓解蔬菜销售难,确保了冬季...

淮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淮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淮南市奥林匹克公园内的运动场围墙边 一条白色垃圾带亟待清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