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贷款借给同事花,他俩损失七万多

来源:新安晚报 2021-03-27 08: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淮南小伙小林(化名)和姑娘小娟(化名)自己没钱,可因为讲义气,通过网上贷款借给同事王某,结果两人一共损失7万多元。3月25日,王某涉嫌诈骗被淮南市公安局田家庵分局刑警二队抓获。

20岁的王某在淮南一家食品店里打工,收入并不高,可他花钱大手大脚,平日里吃喝玩乐花了不少钱,还用信用卡透支了1万多元。王某为了还款,向小林谎称自己过去在外面做生意,现在还在做微商,挣了些钱,自己目前到食品店里打工,是为了学手艺,将来学成也开个食品店。从2020年11月开始,王某陆续以资金周转不过来等理由,多次向小林借钱。小林是个讲义气的小伙子,看到王某有困难,就想帮帮他,而他手里没有钱。为了帮王某,小林通过网上贷款,先后20多次借钱给王某,共借出5万多元。

王某拿到钱后,还了信用卡欠款,又租了一辆奥迪车,到女同事小娟面前说奥迪车是自己贷款新买的,为了还贷款,想向小娟借点钱。小娟虽然是个姑娘,可也很讲义气,在没有钱的情况下,也贷款几千元借给王某。小娟很信任王某,还当着王某的面,在网上填写自己的身份信息贷款。王某知道了她的所有信息后,又偷偷用她的信息从京东白条上套现2万多元供自己挥霍。

今年3月初,小林和小娟见王某借钱不还,就找他要钱。王某知道还不上这些钱,就跑到外地躲起来。3月25日,民警通过侦查,将刚从外地回到寿县老家的王某抓获。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张安浩

新闻推荐

最后一次值乘任务

2月5日,K8422次列车途经站淮南站,周彪进行发车前安全巡逻检查。2月5日,在合肥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退乘点,同事们...

淮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淮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冻豆腐 刘晓林2021-02-07 08:42
我家的除夕夜2021-02-25 00:57
评论:(贷款借给同事花,他俩损失七万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