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寿县新闻 > 正文

农班车翻入路边水沟 事发寿县炎刘镇,造成3人死亡、16人受伤

来源:新安晚报 2018-08-14 11:15   https://www.yybnet.net/

昨天上午10点多,19岁的吴晓晓乘坐一辆从炎刘镇发往寿县的农班车,准备去领取高考录取通知书,谁料发车没几分钟,班车即发生事故,冲下路面,翻入深沟,吴晓晓和其他15名乘客受伤,另有3名乘客死亡。目前,吴晓晓在合肥105医院接受治疗,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农班车突然冲下路面

王宏伯是寿县炎刘镇村民,家住024县道连塘路口附近,是最早发现这次事故的目击者之一。昨天上午10点25分左右,他骑摩托车从炎刘镇刚回到家就看见,一辆农班车从这里经过时,突然就从路面上“消失了”。

“感觉班车出了事,我立马跑了过去,还让邻居打了110。”昨天下午,王宏伯接受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采访时说,他走近一看,农班车冲下了路面,头朝下翻到了三四米深的沟里,好在沟里没有太多水。

王宏伯走到班车旁边时,听到很大的哭喊声,车内的几个孩子首先引起他的注意,“孩子们身上好多血,感觉都受伤了,我把他们救出来后,让他们爬到路上面去了。”王宏伯说,车里面的人都掉落到班车车头部位,彼此都摞在一起,一片混乱。

之后,王宏伯又和其他闻讯赶到的村民,一起对车内伤者进行救助。不久,寿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炎刘中队的民警也及时赶到救助。遗憾的是,一名乘客当场死亡,其他伤者被救出后送到医院救治。据寿县公安局13日下午通报,此次事故已造成3人死亡、16人受伤,事故发生后,公安机关以及当地党委政府及时赶往现场施救,并将伤员全部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司机当时急打了方向盘

“当时就看见对面一辆车闪过,司机就急打方向盘,还没反应过来,就坠下去了。”今年56岁的茶庵镇人杨先生回忆起事发场景,仍惊魂未定。

杨先生表示,他在合肥一工地上打工,13日上午从炎刘镇坐农班车中转,准备回寿县办事,事发时就坐在农班车的车门边上,“当时农班车与一辆车会车后,就冲到了沟里。”

杨先生告诉记者,农班车坠落之后,“我想从车窗爬出去,但腿已经不能动了,还好外面有人帮我拉了出来。”好在意识一直比较清醒,被救之后就打电话给家人,然后被送往105医院进行救治。

“知道他出了车祸之后,我一直很担心。一是他身体不太好,经常头晕、血压很低。二是现在心情不太好,不能吃饭。刚才医生还下达了病危通知书。”杨先生的儿子告诉记者,杨先生目前头部和手部发生骨折,腿部和脊椎都受伤了。

记者从105医院获悉,目前已有11位因该事故受伤的伤者被送往该院接受治疗,其中五官科1位、脑外科3位、骨科2位、心胸外科2位、普外科1位、急诊科留观2位。

女儿去学校时发生意外

“放心,妈妈,我已经坐上车了。”昨天上午10点左右,陈女士收到孩子报平安的消息。可没过多久,陈女士在一个微信群里看到“农班车坠落”的消息,瞬间就慌了神。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在那辆车上,就给她打电话,但是打了几个都没有人接。”陈女士感觉孩子可能遇到了危险,就请亲戚朋友帮忙寻找。

“妹妹坐的是10点出发的那趟车,我们听派出所的工作人员说有个脸圆圆的女孩,和妹妹的特征很符合,就基本上确定她出了车祸。”吴晓晓的姐夫告诉记者,由于联系不上晓晓,他们只好一家一家医院地找,可在3家当地的医院都没有找到。直到2个小时后,他们才赶到位于合肥的105医院,见到躺在病床上的吴晓晓。

记者了解到,晓晓参加了今年的高考,目前已被皖南医学院录取。当天她坐车去寿县,正是要去学校领取录取通知书。“为了减轻家里负担,她去杭州打暑假工,因为父亲14日要动手术,她这两天才提前回来。本来挺高兴的事,谁知道出了这个事情,也不知道开学时能不能按时报到。”看到躺在病床上的女儿,陈女士很伤心。

检查显示,晓晓腿部、面部骨折,脑部淤血,肺部受伤,目前意识清醒,但无法说话,待观察情况后清除淤血并进行后续治疗。

事发路段多次发生事故

记者了解到,事发地点是一个岔路口,深沟在024县道的北侧。这里距离炎刘镇只有一公里多的路程,事故发生时,农班车发车才几分钟的时间。

记者从当地村民处了解到,事发路口曾发生过多起交通事故,属于事故多发路段,曾有自行车、面包车、农机等掉下去的情况,王宏伯就参与过其中的几次救援。

据介绍,10多天前,相关部门在这里安装了两处交通警示灯,会一直闪烁,提醒来往车辆注意减速慢行。“谁知道事故还是发生了。”王宏伯说。

运输公司正为伤者筹款

记者多方打听了解到,发生事故的农班车属于寿县九龙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的营运车辆,目前寿县交通运输局也已经介入事故调查。

寿县交通运输局运管所一名龙姓负责人告诉记者,得知事故发生后,他们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配合交警方面进行调查,并协调伤者住院治疗。

“九龙运输公司运营资质是没问题的。”龙姓负责人说,农班车的驾驶员在事故中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交警方面还没有划分事故责任,对涉事的运输公司进行怎样的处理,要等责任认定出来以后。”龙姓负责人表示,目前,寿县九龙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负责人正在筹集资金,为事故中的伤者治疗提供费用。

陈康杨存冈常诗晨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见习记者甘洁记者王吉祥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省政协委员叶润清建议整合大别山区革命历史文物资源

本报讯大别山扼驻鄂豫皖三省交界,是著名革命老区之一,在安徽六安、安庆两市全域及淮南市寿县、铜陵市枞阳县共19个县(市、区...

寿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寿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农班车翻入路边水沟 事发寿县炎刘镇,造成3人死亡、16人受伤)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