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黄山新闻 > 正文

黄山公安分局狠刹赌博风

来源:黄山晨刊 2018-02-13 18:14   https://www.yybnet.net/

□郑丹汪彦

晨刊讯自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黄山公安分局结合实际,迅速行动,以“打早打小、露头就打、不停地打”为方针,重拳狠刹赌博之风,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行为。

“宣传+奖励”。该分局结合“一村一警”工作机制,向全区发放张贴1000份《关于严厉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的通告》,通过微博、微信新媒体平台,广泛转发打击赌博行动宣传信息,并出台《黄山公安分局涉黄、赌、毒违法犯罪奖励办法》,对群众举报线索给予物资奖励,形成“人人关注、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历年+重点”。为提高打击处理效能,该分局精心绘制历年查处的赌博违法行为发生地重点部位线路图,组织警力开展不定时巡查,重点关注历年来赌博劣迹人员,加强信息研判“以人带案“。耿城派出所经过工作,在辖区粮站发现一处赌博窝点,经精心部署,组织警力于2月5日下午开展突击行动,当场抓获13名赌博人员,扣押5台赌博机。

“警力+民力”。以“民警梳理+群众举报”等方式对涉赌违法犯罪线索全面摸排,分局很快获取仙源镇龙山村胡某聚众赌博的案件线索。2月8日凌晨,经前期经营和周密部署,仙源派出所联合刑警大队迅速展开行动,当场抓获13名涉赌人员,其中7人被刑事拘留,查获赌资1.2万余元。

新闻推荐

二十多万款物归原主刘国庆:拾金不昧诠释好风尚

□记者冯劼“对我来说,捡到巨款之后的第一反应就是找到失主,并且在最快的时间内核实身份,物归原主。虽然这看起来是微不足道的,但对于失主来说,却让他吃了定心丸。”刘国庆是北京炬桓工程项目管理有限...

黄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黄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山公安分局狠刹赌博风)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