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黄山新闻 > 正文

明确目标优化服务屯溪区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来源:黄山日报 2018-10-20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今年来,屯溪区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加快发展的引擎,牢固树立“项目为大、项目为重、项目为要”的发展理念,坚持经济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责任化、责任工作考核化,实行目标责任机制、台账管理机制、动态管控机制、运行调度机制和督查考核机制,倒排工期,精准发力,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近日,笔者在位于文峰桥南端的文峰花园安置区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安置房主体建筑已基本完工,工人正在进行外墙面的喷漆和内部装饰工作。该项目总投资1.2亿元,占地面积25.66亩,共计建设7栋住宅楼157套住房。文峰花园项目负责人告诉笔者,为确保项目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根据倒排计划,节假日期间他们全员上岗,加班加点抢抓工程进度。“下一步小区的亮化、硬化、绿化工程将陆续展开,预计今年年底可以完工交付。”

在黄山九龙低碳经济园区,黄山杰尔马热交换系统有限公司内也是一派繁忙生产景象。公司新建的二期厂房现已建成投入使用,厂房内一排排模具、产品有序摆放,部分机器已投入生产。“二期厂房的建成使用对我们原先的产能瓶颈是个突破,预计今年产值会提升30%到40%,达到5000万元左右。”公司总经理杨骏介绍。

为推进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生产,该区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服务,持续督查,全程跟踪,准确掌握重点项目即时进度,强化相关部门与项目业主之间的协调联动,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突出问题。

在确保重点项目稳步推进的基础上,该区还着力加强重点项目谋划储备,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产业创新、城市赋能三个方面集中智力,依托国家、省、市近年来发布的产业支持政策,强化规划、土地要素保障,力争年内一批储备项目转化为新开工项目,拉动有效投资。据悉,1至9月份,该区39个市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3.55亿元,占年度目标的77.4%,同比增长11.35%。

·徐雅娜程勇·

新闻推荐

尊老爱老欢度重阳

□孙文玲余咏梅2018年10月17日,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黄山区甘棠中心学校积极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

黄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黄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稻香蟹肥庆丰年2018-10-19 07:54
猜你喜欢:
评论:(明确目标优化服务屯溪区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