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黄山 > 正文

屯溪区城管执法局:外接市政管道需审批后才能施工

来源:黄山日报 2020-06-01 04:42   https://www.yybnet.net/
我要说

近日,屯溪区一家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程女士通过“我要说”监督服务平台反映,鼎天家园小区外面小马路排水的窨井盖都是物业公司维修更换的,但是小区业主的出租店面欲使用该窨井排水时却遭到城管人员阻拦,声称市政设施不准使用,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记者调查

5月29日,记者了解到,鼎天家园小区外有一条小马路归市政园林中心管理,此处小马路的窨井等设施归鼎天家园小区物业维修更换。“前不久,我们遇到一件闹心事,一小区业主将店面租给他人经营洗车店,结果租金都收了,可是这家洗车店在接通小区的雨水管道时,却遭到负责该地块的城管外勤人员的阻拦,声称市政设施不准洗车店接入使用,结果引起了多方误会。”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程女士告诉记者,今年受疫情影响,实体店铺生意不景气,这次能成功出租店面,他们当时都为业主高兴。但后来由于洗车店无法及时接入排水,承租户要求店面房东退还租金,业主也因此来责怪物业公司。

“这里的窨井盖都是物业公司维护,那业主外接污水出口,不是在情理之中吗?”程女士疑问。

我来办

屯溪区市政园林管理中心就此回复,接到反映后,工作人员实地调查了解到,鼎天家园小区一家洗车店(现未开业)的排水管打算接入该小区外围道路的雨水管道,该雨水检查井及支管属于鼎天家园物业管理属实,但是负责该地块的城管工作人员阻止洗车店接入,且未解释清楚原因,引发了争议。屯溪区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告知,该洗车店排水属于污水,接入管道前需向屯溪区城管执法局提出申请,经审批同意后才能在局市政专业人员指导下接入管道。

·姚大盛·

新闻推荐

把体育列入中高考必考科目提案引热议

□记者姚大盛本报讯日前,全国政协委员、民建福建省委主委吴志明领衔,108名全国政协委员联名,提交了《关于落实健康...

黄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黄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屯溪区城管执法局:外接市政管道需审批后才能施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