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黄山 > 正文

黄山泛帛:转产经营逆势突围

来源:黄山日报 2020-10-17 07:57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1至8月,我们公司实现产值近2亿元,产值增幅达到往年同期的4倍,预计全年产值可达2.5亿元。”10月16日,记者走进黄山泛帛工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江秋玲的一番介绍令人振奋。

黄山泛帛成立于2007年,坐落于黄山高新区,主要从事各类中高档功能性服装的生产制造与销售,包括登山服、冲锋衣、职业工装、防护服、外军军服等。公司旗下内销品牌揽胜天下在全国有120余家品牌专卖店。2019年,公司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目前已获国家专利12项。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黄山泛帛原有品牌零售业务受到极大冲击,出口订单削减。面对困难,企业一方面发挥自身技术和资源优势,助力疫情防控;一方面根据市场需求转产防疫物资,破解困局。

年初,该公司就利用多年海外贸易资源,从印尼各大药店采购40余万只医用口罩,其中20万只转让给当时急需医用口罩的温州市疾控中心,剩余的一部分捐赠给武汉医院,一部分用于企业复工,还有部分销售给其他兄弟企业。同时,向武汉荣军医院、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等捐赠总价值近200万元的冲锋衣、医用口罩、隔离服等防疫物资。

“我们主营产品冲锋衣的核心工艺与防护服、隔离衣的核心工艺几乎完全一致,且关键生产设备、核心技能操作工均为现成,只需生产场地适当改造,即可投产防护服和隔离衣。”江秋玲介绍,因为产品的特殊性,在黄山市各主管部门、高新区管委会的支持下,企业在正月十七复工,对车间进行快速改造,新上马10万级净化车间,第一时间转产防护服和隔离衣,还先后为安徽、浙江、云南、山东、吉林等地多支驰援武汉的医疗队提供冲锋衣。今年3月,黄山泛帛被国家工信部列入16家全国疫情防控物资重点保障企业之一。

随着国外疫情迅速蔓延,黄山泛帛凭借多年外贸积累的资源,迅速对接客户,并先后取得相关认证,向波兰、瑞典、德国、法国、阿联酋、美国、俄罗斯等地出口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累计60余批,累计销售额达2000余万美金,防疫物资出口总量总额均位居全省前列,并在5月底成为黄山首家列入商务部/海关出口白名单的企业。

“我们能实现生产销售逆势上涨,员工收入不降反增,取决于我们危中寻机,迅速转型,更取决于优良的产品品质,相信我们黄山泛帛明天会更好。”江秋玲对公司发展充满信心。

·钟伟·

新闻推荐

盛红织造:线上发力解困局

位于屯溪区帅鑫工业园区的黄山盛红织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服装面料开发与生产的企业,今年来,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各...

黄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黄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黄山泛帛:转产经营逆势突围)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