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黄山 > 正文

黄山市总工会、市公交公司、邮储银行黄山分行:“一角钱乘公交”为限额活动

来源:黄山日报 2020-10-19 01:31   https://www.yybnet.net/

我要说

市民张先生通过“我要说”监督服务平台反映:10月8日从长干转盘乘坐8路公交前往阳湖方向,用云闪付APP选择工会会员卡扫码支付(当日首次使用),刷卡成功后显示支付1元。但市总工会、邮储银行等单位联合开展的“一角钱乘公交”活动,表示12月31日前每日有两次机会,8路车也在活动的公交线路范围内,为什么我不能享受这个活动?

记者调查

10月16日,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为进一步营造“绿色发展、低碳生活”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职工将绿色、环保、健康的出行方式融入日常生活,把绿色出行当成首选,今年4月8日,由市总工会、市公交公司、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联合举办的“工‘惠’绿色行1角乘公交”活动启动。活动时间设定为今年4月1日至12月31日,活动期间,凡乘坐黄山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所属公交线路(含旅游线、高铁快线),工会会员可通过邮储银行手机银行或云闪付APP选择工会会员卡扫码支付,即可享受“1角钱乘公交”普惠服务活动,单个用户单日最高可享受2次优惠。

根据张先生反映情况,记者先后采访市总工会、邮储银行黄山分行、市公交公司有关工作人员得知:张先生之所以不能享受“一角钱乘公交”普惠服务活动,主要原因是活动限额。

我来办

市总工会、邮储银行黄山分行方面介绍:上述“1角钱乘公交”普惠服务活动为限额活动,活动总计设置名额90000份,其中1元票价投放30000份,2元票价投放40000份,5元票价(旅游快线)投放20000份,每日名额不限,先到先得,用完为止。如截至今年12月31日,名额仍未用完,活动将自行结束。

邮储银行黄山分行工作人员王女士表示:张先生反映的主要是2元票价名额,目前已经用完(云闪付APP本身有五折优惠,因此张先生刷卡成功收取费用为1元)。另外,截至10月10日,总体名额中1元票价的公交线路还剩20944个名额,5元的剩下16776个名额。

目前,市公交公司方面已经与张先生取得联系,说明相关情况,张先生表示理解。·钟伟·

新闻推荐

拍卖公告(最后一次)

受有关权利人的委托,我公司将于2020年10月28日上午9点30分,在本公司会议室公开拍卖下列标的:一、拍卖标的:位于...

黄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黄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队旗飞扬心向党2020-10-16 01:41
猜你喜欢:
扶贫展销促增收2020-10-14 06:28
评论:(黄山市总工会、市公交公司、邮储银行黄山分行:“一角钱乘公交”为限额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