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黄山 > 正文

黄山区交通运输局:批评教育当事司机请乘客在站点候车

来源:黄山日报 2020-10-19 01:33   https://www.yybnet.net/

我要说

宗女士反映,10月5日早晨,她在黄山区千枫园小区大门口等候,乘公交车去三口镇,遭司机谩骂,希望讨个说法。

记者调查

10月15日,宗女士告诉记者,她在三口镇上班,平时开车前往,当日车被别人借走,遂和朋友一起,于7点15分在千枫园小区门口等候公交车。车来,她招手示意停车,不料门一开,司机大声说:“我火气来了都不带你们两个。”她问怎么了,他大声吼道,要在前面的公交站才能上车。她给他赔笑脸,讲不好意思,因第一次乘坐,原先看很多人都在千枫园门口上车,就提早来了,要知道站点在前面50米,肯定走过去等。尽管如此,司机还是对她和朋友大吼大叫。下车时,她向司机要发票,司机吼道,早知道就不带你们俩了。宗女士认为,没站点的地方可以不停车,但不能谩骂,何况她有公交车行驶路线图,上面的停车站点写了千枫园。

我来办

黄山区交通运输局执法部门工作人员邢顺说,根据安徽省城市公交管理条例规定,公交车须在站点或站亭停靠,不允许乘客在站点或站亭以外的地方上下车。千枫园小区大门口不是站点,宗女士以后乘车要在站点等候。

经调查,公交司机承认当时态度不够友好。公交公司已对其批评教育,并与服务质量考核挂钩。执法人员向宗女士反馈处理意见后,她表示满意。·黎小强·

新闻推荐

徽州区城管局:已开展永佳大道盲道被占用问题整治

我要说居民谢先生通过“我要说”监督服务平台反映,徽州区南山路出口至永佳大道往市第三人民医院路段,盲道被违规占...

黄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黄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黄山区交通运输局:批评教育当事司机请乘客在站点候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