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黄山 > 正文

商户扰民何时休?

来源:黄山日报 2020-11-23 00:59   https://www.yybnet.net/

我要说

市民潘先生:市中心城区城东农贸市场有店铺晚上经营夜宵,噪音和油烟对居民生活环境造成严重影响,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管理。

我来办

屯光镇:经及时劝导和加强管理,目前潘先生反映问题已得到解决。下一步,将加大整改、巡查力度,对店外违规经营和噪音、油烟扰民行为,及时制止并进行整改或处罚。

记者调查

记者从屯光镇了解到,潘先生反映情况基本属实,城东菜市场一带,确实有少数店面晚上经营夜宵,而且个别店面还涉及到店外经营。之前也曾有市民反映,屯光镇职能部门已多次对相关店铺业主加以劝导和管理。

针对潘先生反映情况,屯光镇综治中心副主任王宏伟介绍:经及时劝导和加强管理,目前潘先生反映问题已得到解决。下一步,镇综治中心将加大宣传力度,告知商户经营扰民的危害性,劝导商户规范经营,不得将经营场地拓展到店外;对存在油烟、噪音扰民的店铺,将敦促限时整改,如不及时整改,将采取必要措施。同时,将进一步加大屯光农贸市场及镇域范围内夜间巡查制度,一旦发现店外违规经营和噪音、油烟扰民行为,将及时制止并进行整改或处罚。

·钟伟·

新闻推荐

欠薪投诉案件、欠薪人数、欠薪金额稳步下降黄山市根治欠薪工作形势总体向好

本报讯11月17日,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近年来,全市人社部门坚持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抓在手上...

黄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黄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这一幕,很暖心2020-11-18 03:44
老大桥的情思2020-11-19 10:24
猜你喜欢:
评论:(商户扰民何时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