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黄山 > 正文

杭州都市圈第十一次市长联席会议召开朱策出席并讲话

来源:黄山日报 2020-11-23 00: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1月20日,杭州都市圈第十一次市长联席会议在嘉兴市海宁市举行。会议围绕“共谋高质量发展同创更美好生活”主题,回顾总结前阶段工作成果,共谋区域一体化发展大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策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朱策指出,“一体化”是区域协调发展的最高形态,“高质量”是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内在要求,“产业优”是都市圈发展的关键支撑。未来黄山将坚持融合融汇融通,聚焦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坚持把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作为主攻方向,一手抓传统产业改造提升,一手抓高新、战新产业发展,奋力扬起一体化发展的风帆,全力蓄足高质量发展的动能,着力夯实高质量发展的根基,为协同推动都市圈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黄山力量。

会议听取了杭州都市圈合作发展协调会办公室、杭州都市圈规划专委会、交通专委会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杭州都市圈发展规划(2020-2035),批准杭州都市圈工作报告(2019-2020),同意宣城市成为杭州都市圈合作发展协调会观察员城市,举行合作项目签约。

杭州都市圈六城市领导分别在会上讲话,并签署会议纪要。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参观考察了杭海城际铁路盐官车辆基地和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

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有关区县政府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叶有辉·

新闻推荐

墨香润徽州

□柏树小学李雨泽今天,我参加了黄山小记者“徽州娃读徽州”的一项活动,走进了一个神秘而又古老的地方,一个有着两百...

黄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黄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商户扰民何时休?2020-11-23 00:59
猜你喜欢:
这一幕,很暖心2020-11-18 03:44
首届非遗论坛大会2020-11-20 10:14
评论:(杭州都市圈第十一次市长联席会议召开朱策出席并讲话)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