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黄山 > 正文

黄山市师生运动场上展风采

来源:黄山日报 2020-11-27 01:4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黎小强

本报讯秋冬交替之际,为增强师生体质,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健康理念,弘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营造文明、健康、活泼、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黄山市学校纷纷举办运动会。

黄山炎培职校举行第五届冬季运动会,设男女田径赛、球类、跳绳等18个个人项目和3个集体项目,315名运动员参加。赛场上,运动员拼搏奋进,裁判及工作人员公正裁决,啦啦队员呐喊助威,部分健儿在男子100米、200米、跳远和女子100米、400米、跳远、跳高等项目上打破校运会记录。

屯溪三中第四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如约而至,为期两天,设广播体操、短跑、长跑、跳远、跳高、跳绳、实心球、仰卧起坐、接力等比赛项目。在学生各项比赛结后,学校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教师们在4×100m接力、跳绳、踢毽子等项目中发挥团结互助精神,将热烈气氛推向高潮。

屯溪五中迎来第45届田径运动会。入场式上,运动员们以班级为单位,步调一致、精神抖擞高呼口号,依次通过主席台。开幕式结束后,比赛项目有序进行。操赛上,七八年级的各班同学精神抖擞,活力四射。赛道上,短跑健儿健步如飞,跳远、跳高、铅球等项目也如火如荼。运动场上还活跃着志愿者身影,他们提醒同学注意安全,为运动会顺利举行提供保障。

屯溪六中举行第29届田径运动会,国旗、校旗、彩旗方队、运动员代表队迈着整齐步伐走过主席台,口号激昂。随后,庄严的升国旗奏唱国歌仪式开始。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设十几个比赛项目。

新潭小学第三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在操场上拉开序幕。开幕式上,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激昂旋律,国旗护卫队、鼓号队、彩旗方阵、各班运动员代表队整齐通过主席台。赛场上,小小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观众席上,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

黄山育才幼儿园开展以“运动悦童心,健康伴童行”为主题的秋季运动会,分大中小三个年龄段进行。小班幼儿以培养良好生活习惯为核心,比赛自理能力;中班幼儿开展以篮球为特色的花式运球障碍赛;大班幼儿则以培养初步竞争意识与更强规则意识为主旨,灵活组合跳绳、篮球等器械,展开篮球对抗、跳绳往返跑、穿越火线等精彩趣味赛。

新闻推荐

黄山再次调整 失业人员补助金政策

黄山再次调整失业人员补助金政策本报消息记者赵天彪报道11月25日,记者从黄山市人社局获悉,为更好地惠及失业人员,该市将再次...

黄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黄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相会”镜湖之畔2020-11-25 00:56
猜你喜欢:
评论:(黄山市师生运动场上展风采)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