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黄山 > 正文

黄山公开选聘社会监督员 医疗保障基金再筑一道“防火墙”

来源:皖江晚报 2021-04-09 00:56   https://www.yybnet.net/

黄山公开选聘社会监督员 医疗保障基金再筑一道“防火墙”

本报消息 记者赵天彪报道 为建立健全社会监督机制,鼓励社会各界参与医疗保障基金监督工作,营造全社会关注并自觉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4月8日,黄山市医疗保障局决定公开选聘社会监督员,为医疗保障基金安全再筑一道“防火墙”。

据介绍,此次黄山市医疗保障局公开选聘10名社会监督员,主要工作职责有:宣传医疗保障法律法规、政策文件等相关知识;监督该市医疗保障行政部门、经办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在医保管理过程中依法执政、廉洁自律、办事效率、服务质量等情况;对该市直定点医药机构及工作人员提供医药服务、使用医保基金,以及参保人员享受医保待遇等进行社会监督;向该市医疗保障部门反映在监督过程中发现各种违法、违纪违规、违约行为;收集和反映社会各界对医疗保障工作的咨询意见、建议;参与该市医疗保障部门组织的其他社会监督活动;受邀该市医保部门组织的医保基金监管相关工作;听取医疗保障部门及其经办机构关于医保基金收支、管理情况的通报。

据了解,社会监督员聘期为两年,期满后,根据工作实际、个人意愿等情况,另行组织续聘工作。

新闻推荐

基层文化站旧貌换新颜屯溪区为乡村点亮文化之灯

本报讯仲春时节,笔者漫步屯溪区屯光镇篁墩村,但见碧水环绕、绿树掩映,一派宁静和谐的春光。“出门10分钟左右就能走到这...

黄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黄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一树繁华 黄山栾2021-04-07 09:00
劝君莫打三春鸟2021-04-08 07:44
猜你喜欢:
评论:(黄山公开选聘社会监督员 医疗保障基金再筑一道“防火墙”)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