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祁门新闻 > 正文

祁门节后复工赶订单

来源:黄山日报 2019-02-18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连日来,祁门县各大企业已相继复工,开足马力赶订单,奋力冲刺新春开门红。

在专业化生产电力电子器件及芯片的科技型民营企业黄山电器有限责任公司的生产车间里,各条生产线的工人已经全部到岗,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由于MOS芯片、可控硅芯片及塑封元器件、大功率模块等主打产品市场需求量大,春节前,公司就已经安排好节后的生产计划,春节假期一过,立即投入生产。公司技术部部长项建辉介绍:“我们正月初六就开工了,目前MOS芯片,可控硅芯片市场供不应求,2018年生产销售总额在1.8亿元,2019年我们的生产总额目标是2.2亿元。所以我们必须全力投入生产,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在黄山华特电器公司的生产车间内,工人们同样在紧张有序地忙碌着,该公司专门从事小家电生产,产品主要出口外销。公司负责人孟顺强说:“农历年前已经接到客户订单100多万美元,生产任务已经排到了4月份,所以我们要尽早开工,加班加点来完成生产任务。”据介绍,公司正月初七就组织工人复工生产,目前工人正在赶制一批出口到欧洲的订单,这两天就要对外发货。

据了解,为打好新春生产第一仗,祁门县大部分企业去年年底就开始谋划节后生产,提早实施招聘计划,对新录用的员工年前就进行了技术培训。从正月初六开始,陆续有企业开始复工复产,正月初十后,企业复工率达80%,预计正月十五后,可全部复工。

为保证企业及时开工并健康有序运营,该县相关职能部门加大了对企业的服务力度,协助企业招聘员工,开展节后企业走访工作,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一些难题,帮助企业抓好节后生产。

·新胜程凤志恒·

新闻推荐

每逢佳节“胖三斤”?节后来杯香茗解油腻

春节期间,朋友圈里晒年夜饭已成为时下的一种“潮流”,家家户户的年夜饭中,几乎少不了大鱼大肉。到了节后,各种“假期...

祁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祁门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祁门节后复工赶订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