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祁门 > 正文

房屋坍塌女生被压消防员深夜营救

来源:黄山日报 2019-06-24 06: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6月21日凌晨1时40分左右,连续的强降雨导致祁门县祁山镇三秀村劲松路一房屋后方发生山体滑坡,由于房屋二楼坍塌,造成一名高三女生被埋压。接到报警后,祁门消防救援人员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冒着暴雨赶到现场后发现,房屋后方山体滑坡造成二楼201室坍塌,一名17岁的女孩被埋压在倒塌的木结构房梁下。现场医护人员对女孩实施检查,初步鉴定女孩身体状况良好。根据现场情况,救援人员首先清理埋压在女孩身上的砖瓦土砾,给她创造足够的空间以保持正常呼吸,并不间断地疏导女孩心理,安抚情绪。同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组织人员清理女孩身体周围的杂物,增大救援空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3时10分,女孩被成功救出,移交现场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据悉,这名女孩刚刚结束高考,父母常年在外务工,事发时她正独自一人在二楼房间里睡觉,事发后她用手机向其父亲求救才报的警。所幸救援及时,女孩身体并无大碍,但身上多处皮肤被擦伤。目前,该女孩正在当地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和治疗。

·江国辉钟伟·

新闻推荐

木板厂深夜失火消防员紧急扑救

本报讯6月14日凌晨零时30分许,祁门县历口镇一木板厂的锅炉突然着火,火势凶猛。祁门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电话后,立即调...

祁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祁门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故乡,那一抹霞光2019-05-29 06:06
猜你喜欢:
评论:(房屋坍塌女生被压消防员深夜营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