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祁门 > 正文

法院蓝:“法官工作室”实现全覆盖

来源:黄山日报 2019-08-21 03: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日前,祁门县人民法院“法官工作室”随着祁山镇、小路口镇、新安镇、芦溪乡正式挂牌,祁门县18个乡镇实现了法官工作室全覆盖。

成立“法官工作室”是祁门法院大力推进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通过派驻法官提供面对面的司法服务,把矛盾化解在基层、化解在乡村的又一举措。法官工作室作为法院直接联系服务群众、便民利民的窗口,主要具有以下职能:开展法律宣传、指导人民调解、协助案件执行、重大社情报告、联络指导工作等特色服务工作。

今后工作中,祁门法院法官工作室将作为又一个崭新、透亮的窗口,打通司法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发挥好法官工作室多元化解矛盾纠纷职能作用,实质性定纷止争,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社会矛盾纠纷的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倪璇·

新闻推荐

祁门法院首次以网络询价方式进行司法拍卖

本报讯(通讯员程琳程海卫记者唐欢)8月14日,记者从祁门县人民法院获悉,该院在一起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中,首次以“网络询价”方...

祁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祁门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法院蓝:“法官工作室”实现全覆盖)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