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祁门 > 正文

初冬的暖流

来源:黄山日报 2019-12-05 23:37   https://www.yybnet.net/

“依法缴纳税费是我们应尽的义务,你们不仅送来了真诚的服务,还尽心尽力为我们解决燃眉之急,这是真正的税企一家亲啊!”黄山市祁门华康茶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安正平握着手中的1500元钱激动地说。

11月底,祁门县税务局塔坊分局三名老税干到华康茶业有限公司开展税收宣传时,发现企业对残保金、工会经费相关政策不够了解,存在残保金、工会经费应交未缴问题,当场要求企业如实缴纳。但在交谈中,税干们了解到该企业当前资金周转遇到困难,再不解决极有可能停工停产,于是,认真对照税收减免优惠政策,热心帮助企业解决了部分税收难题。

仅仅两天后,塔坊分局局长武贯发在查询非税收入缴纳情况时,发现该企业的工会经费和残保金都已如实缴纳了,企业在资金如此困难的情况下,仍不忘承担如实缴纳税费的义务。武贯发在感动之余,对分局税务干部们提出了向困难企业及困难职工献爱心的捐款倡议。

“搭建税企‘连心桥’是营造优质税收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纳税人税费遵从度在我们的真诚服务之下日渐提高,更是对我们辛勤付出的最好回报!”武贯发说。初冬的小山村已是寒意陡峭,但却有一股暖流在税务人和纳税人的心中悄然流淌。

·江文莉·

新闻推荐

夜逛陶溪川

陈琪离开浮梁县瑶里镇东埠古码头时已是黄昏,血色的残阳一下子坠入了远处的山峦。进了房间就想向外奔,尽管中午吃的...

祁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祁门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妈妈牌冰红茶2019-12-05 07:17
体验科技感受魅力2019-11-29 05:34
猜你喜欢:
评论:(初冬的暖流)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