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祁门 > 正文

网上办掌上办祁门政务服务“不打烊”

来源:黄山日报 2020-02-15 06: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疫情防控期间,祁门县政务服务中心及时调整服务方式,采取“网上申报+预约办理”等,继续为企业和办事群众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确保特殊时期政务服务“不打烊”。

近段时间,因疫情防控需要,祁门县政务服务大厅等公共活动场所暂停对外开放,但对需要办事的群众,县政务服务中心按照“非急需不受理、非必要不见面”的原则,及时调整服务模式,采取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邮寄办及预约办等方式,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周到服务。

祁山镇的张先生近日从外地采购了一套生产设备,计划设备安装完成后投入生产,但在办理营业执照时,遇到了难题。由于当事人无法通过网络提供材料,不能进行线上办理,该中心就采取电话预约服务方式,通知他携带相关材料到服务窗口,由窗口工作人员现场全程指导,核发营业执照。在窗口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指导和帮助下,张先生很快便将企业需要办理的营业执照、公章刻制等事项办理完结。

为确保疫情防控与政务服务两不误,祁门县政务中心对于通过预约来现场办理业务的办事人员,安排专门的工作人员逐一进行信息登记和体温测量,并提醒佩戴好口罩。

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中,县政务服务中心提前进行了调查摸底,对企业复工复产审批服务采取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全面做好对接,进一步畅通咨询预约渠道,最大程度地为群众提供便捷的服务。

据了解,近期祁门县政务服务中心共受理网上办件40余件,接受电话咨询100余人次,咨询预约的新生儿上户口、身份证办理、不动产登记、异地就医等事项,均得到有效办理。

·钱新胜陈艳军·

新闻推荐

黄山市第二批医疗救援队进驻方舱医院

本报讯2月13日,是黄山市第二批医疗救援队21名医护人员抵达武汉的第五天。12日下午,他们开始准备进驻武汉体育中心方舱...

祁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祁门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网上办掌上办祁门政务服务“不打烊”)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