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祁门 > 正文

烧烤油烟味扰民谁来管?

来源:黄山日报 2020-11-23 00:51   https://www.yybnet.net/

我要说

祁门县居民汪先生:近期每到晚上六七点钟,祁门县体育馆附近的烧烤油烟味弥漫,影响了周边小区居民正常生活,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管一管。

我来办

祁门县城管局执法大队二中队:执法人员当场要求烧烤店业主疏通油烟管道,加强日常管理,经营业态及经营时间不能影响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居民遇到类似情况,也可以直接拨打电话(0559)4526505反映。

记者调查

据了解,位于祁门县城区中心南路边上的祁门县体育馆,南向、北边布满了商店和餐饮店,商业业态丰富,周边还有小区住宅区、单位宿舍区等。尤其是餐饮业的兴起,让祁门县体育馆附近显得热闹,但是首当其冲的便是油烟,“其中,有家烧烤店每到晚上六七点钟营业后,浓浓的油烟味不断向四周弥漫。最近遇到刮风天气,家里不能开窗,一旦开窗家里飘来的全是油烟味,闻久了让人实在受不了!”居民汪先生说起该烧烤店便直叹气,最近那个烧烤的油烟味,会从下水道往外直冒,进而充满整个小区,直到次日该烧烤店歇业才能开窗。

家住祁门体育馆附近的居民胡先生就此告诉记者,最近在晚间的确发现附近有一家烧烤店营业后,它的烧烤烟熏味夹杂着香料味四处弥散,让附近小区居民感觉不舒服,希望有关部门能够予以处理,为居民创造一个安静、整洁的居住环境。

日前,祁门县城管局执法大队二中队一名负责人就此表示,接到情况反映,他们非常重视,当即安排执法队员到现场查看,发现是不久前开业的一家烧烤店油烟管道堵塞,导致烧烤油烟味浓的问题,为此执法人员当场要求烧烤店业主疏通油烟管道,加强日常管理,经营业态及经营时间不能影响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同时,将该烧烤店问题反馈到祁门县油烟联合执法小组,加强对其餐饮油烟排放的监管。居民在祁门县体育馆附近再遇到类似情况,也可以直接拨打祁门县城管局执法大队二中队的电话(0559)4526505反映。·姚大盛·

新闻推荐

持续推进易捷商品进万家活动

近期,中国石化安徽黄山公司祁门所有大站站长和员工代表共计8人在片区经理带领下,来到当地某小区,开展“易捷商品进万家”活...

祁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祁门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技术指导到山头2020-10-23 01:42
评论:(烧烤油烟味扰民谁来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