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休宁新闻 > 正文

临溪庙会好热闹

来源:黄山晨刊 2018-10-19 07:54   https://www.yybnet.net/

□ 记者 吴玉莲 文/摄

晨刊讯 10月17日,一年一度的休宁县临溪庙会正热闹上演。

下午2时,汽车已无法前往集市,只能停在屯溪稽灵山路口,下车徒步。一路上,记者见不少市民骑着非机动车、提着购买的物品来来往往。“听说有庙会,小区里几个人约了一起坐公交来看看。”家住屯溪城东绿地滨江壹号小区的李女士告诉记者,自己是绩溪人,在屯溪带孙女。这是她第一次逛临溪庙会,很多农具自己都已多年不见,没想到在庙会现场看到了,非常开心。

庙会上,铁制农具、木制农具、藤椅、花卉等吸引了市民驻足。歙县绍濂乡的木工程师傅说,上周六他就将自己这几个月做的家具拿到集市上卖。从18岁学徒开始,他到临溪庙会赶集已有近40年,不少寻常农民家用的物件在这里都能找到。当天截至采访,他的营业额已超过1000元。

“嘭”一声巨响,人群的目光被爆爆米花的余师傅吸引。余师傅来自屯溪区黎阳镇,每年都带着家伙什走村串巷卖爆米花。如今有了微信,他也紧跟时代潮流。屯溪的一些老客户微信订购后,他可送货上门。为此,他有了不少80、90后的“粉丝”。

新闻推荐

疑难案件遇瓶颈领导关心促解决

9月28日,省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榕到休宁法院督查执行工作。近日,休宁县法院以黄山东珠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简称...

休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休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让扶贫更有温度2018-10-16 07:54
猜你喜欢:
专家助力石蛙养殖2018-10-13 08:12
评论:(临溪庙会好热闹)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