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休宁 > 正文

休宁县住建局:敦促广华松萝园小区尽快验收

来源:黄山日报 2020-07-27 00:47   https://www.yybnet.net/

车辆停在消防通道口我要说

近日,市民占先生通过“我要说”平台反映,其是休宁广华松萝园业主,小区从2013年交付到现在一直都存在严重的消防问题,他多次向物业和社区反映至今未得到任何回复。希望有关部门能协调解决。

记者调查

占先生介绍,他家的房屋约在2013年底左右交付,2014年装修,2015年2月14日前作为婚房入住。自从入住小区,楼道的消防箱里,没有一件消防设施,空置长达5年之久;靠在齐云大道方向的消防通道未修,地下室里面全部是垃圾,且严重积水。小区本来道路就不宽,因为大量的私家车停在路面,使得路面通道更加狭窄,一旦发生火灾事故,消防车很难顺利通过,势必造成更严重的生命财产损失和安全隐患。

记者从该小区物业公司了解到,造成目前现状最主要的原因是开发商与建筑商存在纠纷,目前开发商与建筑商正在打官司,已持续了3年之久。“在我们接管小区物业管理时,整个小区是未完成竣工验收的,因此没有配套的相关消防设施,这些年我们也多次与开发商沟通,向相关部门反映,希望尽快解决困扰小区居民的各种问题,其中最主要的就是消防设施问题。”小区物业一郑姓负责人说。

我来办

记者从休宁县住建局了解到,广华松萝园的有关情况,该单位也多次接到反映,并与开发商、建筑商沟通协调,促进相关问题的解决。7月23日,住建局房管中心联合休宁县消防大队已经到该小区召开现场会,敦促尽快启动验收。

·钟伟文/摄·

新闻推荐

医者仁心贵在“永恒” 休宁县源芳乡九坵村乡村医生吕永恒

从弱冠少年到年近半百,他扎根乡村27年,以医者仁心为方圆几十里的千余村民看病问诊,成为当地村民眼中的“最美乡村医生”...

休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休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休宁县住建局:敦促广华松萝园小区尽快验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