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休宁 > 正文

黄山市欢送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赴京受奖

来源:黄山日报 2020-11-21 08: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1月20日上午,黄山市举行欢送会,欢送即将赴北京参加全国劳模表彰大会的4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市委副书记范荣晖,市领导杨龙、毕普民、徐玉宝等参加,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

据了解,本次赴京受奖劳模为程惠玲、方国范和胡晓春,先进工作者是王千红。程惠玲是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5路巾帼文明线的一名司机,从业15年来,安全行车60多万公里,无一起投诉。休宁县鹤城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方国范扎根乡村,积极帮扶茶农脱贫致富,在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胡晓春是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园林局第19任守松人,常年坚守在海拔1700多米的玉屏楼,舍小家为大家,守护着国宝迎客松的安全。屯溪百鸟亭小学校长王千红从教25年,兢兢业业、诲人不倦,从一名普通的乡村教师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教育管理者,带动了地方基础教育发展。他们用勤劳和智慧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广大劳动者树立了榜样。

“我一定倍加珍惜荣誉,像保护自己的眼睛一样守护好迎客松。”“我将始终牢记肩上的责任,不忘初心,用行动丰盈新时代劳模精神。”欢送会上,胡晓春、王千红分别作表态发言。4位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一致表示,此次去北京受奖,将认真领会大会精神,展示黄山劳动者的良好形象。

范荣晖希望,赴京受奖的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为开创现代化新黄山建设新局面再立新功。各级党委政府要重视关心劳模和先进工作者,积极开展向劳模学习活动。各级工会要切实履行职责,持续营造“崇尚劳模、优待劳模、争当劳模”浓厚氛围。

据悉,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每5年评选表彰一次,截至目前,黄山市共有27人(含本次4人)获此殊荣。·舒俊·

新闻推荐

“把脉开方” 打出治堵“组合拳”

▲智能交通在合肥城市交通管理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本报记者张鸣本报通讯员王飞摄交警瑶海大队邀请辖区居民代...

休宁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休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公车拍卖公告2020-11-12 18:29
评论:(黄山市欢送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赴京受奖)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