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歙县 > 正文

徽州生态环境分局:及时加盖水解池避免异味发散

来源:黄山日报 2020-10-19 01:30   https://www.yybnet.net/

部分水解池被掀盖

我要说

歙县村民胡先生等人通过“我要说”监督服务平台反映,近期几乎每天晚上八九点钟时,从徽州区污水处理厂方向会传来阵阵异味,影响到村民生活,希望有关部门能予以处理。

记者调查

胡先生等人称,他们是歙县郑村镇堨田村的村民,居家离徽州区污水处理厂不远。不知为何,近期每到晚间八九点钟,从污水处理厂方向就飘来阵阵臭味,为此他们曾向有关部门反映,但问题并没有得到解决。

记者日前就此赶往徽州区污水处理厂,发现该厂正在改造。一名冯姓负责人表示,该厂已经存在10年了,只有在清理池内污泥或遇到阴雨天气压低时,会出现短暂的异味挥发,一般不会出现这种持续异味挥发情况。

我来办

对此,徽州生态环境分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接到居民反映后,执法人员当即前往徽州区污水处理厂开展调查。经查,近期该公司一期水解池更换填料和支架,对原先加盖的池子需要掀盖处理,导致有异味发散。现场,执法人员要求该公司施工结束后,及时加盖水解池,以避免异味影响附近居民生活。

·姚大盛·

新闻推荐

歙县:扶贫日就业成效显

技能培训强本领10月17日扶贫日,在黄宾虹公园举办“歙县2020年“扶贫日”就业脱贫专场招聘会,入场企业36家,共提供就业岗...

歙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歙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变更财务清算公告2020-10-10 03:56
猜你喜欢:
盖大棚好过冬2020-10-10 03:40
寒露时节采菊忙2020-10-10 03:48
评论:(徽州生态环境分局:及时加盖水解池避免异味发散)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