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歙县 > 正文

歙县一幼童被老师摔伤 涉事少儿服务中心公开道歉;当地民政等部门责令涉事机构辞退老师,并要求其配合公安部门处理

来源:新安晚报 2020-11-16 10:32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4日,歙县一名家长通过朋友圈等平台投诉,称“歙县聪明屋幼儿园”一名老师拎摔其3岁半幼儿并导致孩子受伤,并配有扔摔孩子的事发视频,此事引起社会关注。当晚,涉事的歙县聪明屋少儿服务中心公开道歉。11月15日,歙县警方就这起案件通报称,经鉴定,孩子伤情是该老师所为,会依法处理此事,当地民政等部门也跟进处置。

【家长投诉】三岁半幼童被老师摔伤

11月14日,歙县的这位家长公开投诉称,11月6日,其在歙县城区“聪明屋幼儿园”上学的孩子,被一名老师拎起摔到地上,孩子挣扎一番,又被老师推搡到门口。该家长还发布了事发时的现场监控视频,视频中一名大人将孩子拎起来扔出去,孩子摔在地上。

这位家长称,三岁半的孩子手指因此受伤,询问老师时被告知是不小心被门夹到。家长查看监控后发现真相,在微信群讨要说法后被踢出群。

11月14日晚上6时许,注册名“聪明屋幼儿园”通过网络回应,落款单位为歙县聪明屋少儿服务中心。回应称该中心因管理失职,导致小雨(化名)小朋友受伤害,产生了不良的社会影响,中心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在此对小雨小朋友及家长致以诚挚道歉,并郑重承诺主动接受相关部门的调查和处理,对伤害孩子的错误行为,绝不推脱并承担相应责任;对涉事老师停职检查,并承担相应责任;下一步中心会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行为。

【警方调查】孩子伤情是老师造成的

据了解,歙县“聪明屋幼儿园”准确名称是歙县聪明屋少儿服务中心,实际登记业务范围为儿童托管服务,是在歙县民政局登记的民办非企业单位。歙县教育部门相关人士也称,这家机构是从事幼儿看护、托管的单位。不过,记者查询相关新闻报道、该中心自宣等内容,发现该机构从事的是幼儿园幼教业务。

11月14日晚,记者从歙县相关部门得知,歙县政府相关负责人闻讯后对此事高度重视,歙县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11月15日上午,歙县公安局就该案发布警情通报称,经鉴定,孩子伤情是该老师所为,会依法处理此事。

当天中午,歙县民政局发布了“关于聪明屋少儿服务中心幼儿受伤情况的通报”,称县民政局牵头,会同徽城镇政府、县教育局等相关单位召开事件处理协调会,处理结果为责令该中心负责人第一时间向受伤幼儿家长致歉;责令该中心立即辞退涉事教师,并配合公安部门对其依法依规作出处理;责令该中心开展为期三个月的自查整顿。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吴永泉

新闻推荐

枇杷开花肥当家

11月2日,果农陈凤秋正在给枇杷树叶面施肥。眼下,歙县坑口乡金龙潭村的枇杷树正抽花穗,果农们忙着给枇杷树施用保花...

歙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歙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歙县一幼童被老师摔伤 涉事少儿服务中心公开道歉;当地民政等部门责令涉事机构辞退老师,并要求其配合公安部门处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