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歙县 > 正文

商品房与销售人员承诺不符?

来源:黄山日报 2020-11-23 00:57   https://www.yybnet.net/

我要说

歙县徽城镇七川村凌女士:自己在歙县颐高广场购买一楼住房,目前尚未交房。近期发现一楼没有挑高,室外多处地面高于房屋地面,影响采光,与购房时销售人员所言不符。

我来办

歙县市场监管局经济检查股:接到颐高广场部分购房人反映情况后,立即前往调查取证。现在还在调查中,具体情况还不清楚。

记者调查

凌女士告诉记者,她是歙县徽城镇七川村人,前期在附近的颐高广场购买住房。购房时,凌女士和家人表明了需求类型。“当时,我们问到一楼是否潮湿、采光如何等问题。销售人员说,地下负两层,一楼挑高1米多,楼间距又大,何况房子还带院子,采光可以的。”

近日,凌女士发现房屋及周边环境与销售人员所言不符。“一楼未挑高,外面多处地面高于房间地面,房间里采光差。”为此,她通过微信联系销售人员,但联系未果。“以前的销售都不理我们。”她坦承,购房时自己提的问题和销售人员的答复,未在购房合同中体现。

微信聊天记录截屏显示,有业主提出“担心室内隐私问题”,随即有人回应称,“没问题的哦,你忘记了下面架空了1.7米,也就是说个子1.8米以上的才能勉强看到地板砖,还得翘(踮)着脚尖呢”。凌女士告诉记者,回应人就是房屋销售人员。

凌女士展示了一段视频,拍摄于11月11日上午。画面显示,相关商品房仍在建设中,房屋外面地面可见多个窨井,绿化工程已经启动,部分地方堆土高度逼近一楼窗户。她说,一楼院子范围内,“家家户户都会有窨井盖”,可能属于公用设施。

11月15日,歙县市场监管局经济检查股有关工作人员表示,接到颐高广场部分购房人反映情况后,立即前往调查取证。检查人员在售楼处了解了一些情况,并前往相关楼栋现场查看。“现在还在调查中,具体情况还不清楚。”·许晟·

新闻推荐

让偏远乡镇师生感受名师风采 市教育局开展“名师送教璜田行”活动

□记者朱西敏文/摄蜿蜒的山路挡不住名师们送教的热情,11月13日,市教育局举办教育名师工作室“名师送教璜田行...

歙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歙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商品房与销售人员承诺不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