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黟县新闻 > 正文

黟县法院成功网拍一国有土地使用权促进案件执行

来源:黄山日报 2018-12-14 08:1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黟县法院通过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黟县分中心,成功拍卖一宗国有土地使用权,以总价2548万余元成交,促进了疑难复杂案件执行。据悉,采用网上电子竞价方式拍卖土地在黄山市尚属首例。

黄山市宏村龙池湾旅游公司经营的龙池湾景区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系世界文化遗产宏村的水系源头,近年因经营不善,导致公司经营权混乱,实际经营人下落不明,景区长期处于歇业状态,引发诸多纠纷,先后被法院、公安查封。黟县法院在执行该公司系列纠纷案件过程中,由于资产处置困难等因素,导致执行陷入僵局。

“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打响后,该院进一步加大对疑难复杂执行案件处置力度,针对该系列案件,认为应尽快启动评估拍卖程序,招商引资,实现腾笼换鸟。不久前,该院决定依法拍卖该公司名下一宗国有土地使用权。然而与其相邻的另一宗土地需政府在一级市场挂牌出让,两宗地系一个项目,分属餐饮、住宿,水、电、路等基础设施无法分割。在无先例可循的情况下,该院探索在二级市场拍卖的土地与国土部门在一级市场挂牌的土地作为一个整体进行处置。黟县政府多次召集国土、住建等部门沟通协调后,案件执行终于得到实质性突破。竞拍当日,经过43轮竞价,最终以总价2548万余元成交,升值金额高达560万元。

新闻推荐

黟县法院“雷霆夜袭”再掀执行攻坚热潮

黟县人民法院认真贯彻落实省高院董开军院长关于执行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高院执行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最新精神,坚持执行攻...

黟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黟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移动扶贫到山村2018-12-13 06:29
猜你喜欢:
评论:(黟县法院成功网拍一国有土地使用权促进案件执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