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黟县 > 正文

致敬“白衣战士”黄山市旅游景区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免门票1年

来源:黄山日报 2020-02-15 07:17   https://www.yybnet.net/

更多精彩 扫码关注本报讯记者闫冲冲报道记者2月14日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为致敬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黄山市全部A级景区(49家54处)以及其他非A级收费景区和《徽韵》演艺项目,将自恢复运营之日起一年内,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实行门票免费优惠政策。

全国(含港澳台地区)医护工作者凭本人有效证件(医师证或护士证)及身份证原件可享受门票免费优惠政策。此前,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黄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黄山市古徽州文化旅游区管委会,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黟县徽黄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黄山京黟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发起倡议,得到旅游企业共同响应。

新闻推荐

一线的最美相守

核实重点对象的信息,挨家挨户上门走访宣传……这个春节,徐斌马不停蹄;戴着口罩,手持体温计,为每一位前来问诊的病人量体温...

黟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刘振清同志逝世2020-02-11 05:55
猜你喜欢:
评论:(致敬“白衣战士”黄山市旅游景区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免门票1年)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