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涉嫌窃电被没收电表 醉酒男子在供电所“耍赖”

来源:山东商报 2018-05-16 14:13   https://www.yybnet.net/

88197600热线(记者陈晨)济南67岁男子叶某涉嫌对家中的电表做手脚窃电,被供电所的工作人员依法将其电表没收。5月9日下午,酒醉的叶某带着白酒、烟等物品到供电所所长办公室滋事。民警赶到现场后,因责骂民警,叶某被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询问。后叶某在派出所装病,还意图“碰瓷”辅警。目前叶某因扰乱单位秩序被济南市中警方行政拘留5日。

5月9日下午2点左右,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白马山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有人报警称一名醉酒男子在克朗山西路西郊供电所所长办公室滋事,影响正常办公。

据了解,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醉酒男子躺在所长办公室沙发上,浑身酒气,身旁还有未喝完的白酒,办公室地面布满烟头及垃圾。

通过了解,民警得知,这名男子涉嫌对家中的电表做手脚窃电,供电所工作人员依法将其电表没收,并责令其缴纳欠费及罚款。“这名男子对此不满,拿着散装白酒及小红果、烟等到西郊供电所所长办公室滋事,声称让所长处理此事,处理不了就不让所长离开。”白马山派出所副所长焦巍说。

据了解,民警对醉酒男子进行劝说,并告知他,如果对于供电所的处罚行为有异议,可以向其上级部门反映或者通过法院起诉解决,但是不要有滋事、扰乱单位秩序的行为。“醉酒男子对民警的告知不以为然,反而责骂民警。”焦巍说,于是民警口头传唤醉酒男子到白马山派出所接受询问。

记者了解到,在派出所询问室内,醉酒男子为逃避调查,佯装生病,从询问室座椅上自行滑倒。工作人员将其扶至座椅,醉酒男子再次滑倒,并冲着辅警腿部撞去,意图“碰瓷”。

后来醉酒男子倒地不起。为确保他的人身安全,民警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医护人员赶来后对醉酒男子进行检查,结果他身体各项指标正常。”焦巍介绍,但醉酒男子为逃避调查依旧闭目倒地不起,也不说话。

经询问,醉酒男子叶某,67岁,济南市人,无业。经过民警的教育,叶某最后如实供述了自己的违法行为。目前,叶某因扰乱单位秩序被白马山派出所行政拘留5日。

新闻推荐

■天桥公安分局没收90余个音响78人因扰民被警告

本报讯(记者陈彦杰通讯员孙晓雯)生活噪音扰民因取证难、处罚操作难、易反复等原因,一直是城市管理中的难点和百姓反映的...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涉嫌窃电被没收电表 醉酒男子在供电所“耍赖”)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