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曲山艺海 星乐汇”陪您乐享中秋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9-16 14:04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袁航摄

中秋小长假最后一天,由济南市文化馆、济南市曲艺团、济南时报精心打造的“曲山艺海 星乐汇”周周演系列活动作为济南市文化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乐享中秋”的一部分,特别将舞台从文化馆多功能厅搬到了一楼大厅。本场演出,雷琴、山东快书、山东琴书、相声、快板、坠子等轮番上阵,包袱满天飞。“90后”小鲜肉许庆贺、冉祥令,青年演员李志东、付司瑞以及张成龙、朱忠振先后为大家带来三段相声《童年趣事》《生活趣事》《大相面》。宋攀攀和搭档朱会强带着经典又时尚的山东琴书《正反话》《说唱脸谱》压轴登场。杨睿的雷琴《激情串烧》、“女笑将”牛雪格的山东快书《十字坡》、孙承林的快板《玲珑塔》、孙苗的段子《小段》,或幽默搞笑或委婉动听,各有各的魅力。三天小长假,济南市文化馆还准备了传统戏曲吕剧专场、“共和国不会忘记”摄影展、“荷月清芳”济南市非遗保护成果展等多项活动。

“曲山艺海 星乐汇”周周演系列活动是济南市著名文化惠民品牌活动,假如你也想一品曲艺之美,抓紧来吧!门票免费。(新时报记者石晓丹)

●领票方式

1、电话预约:数量100张,需留下姓名、电话等信息,拨打81602223预约。(演出开始15分钟内取演出票。如未领取,演出票将发给现场有需要的观众)。2、现场领取:数量70张,每周五上午9:30开始发放。(凭身份证到一楼大厅服务台领取,1证1票,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新闻推荐

践行社会责任提升服务水平招商银行济南分行争创现金服务示范区

为落实普惠金融政策,优化现金流通环境,招行济南分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营业管理部号召,率先开启现金服务示范区及...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曲山艺海 星乐汇”陪您乐享中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