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重工业轻呼吸,让绿色梦想照进现实 记济南方大重弹汽车悬架有限公司绿化成果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3-27 04:52   https://www.yybnet.net/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通讯员潘瑞惠

每当走进济南方大重弹汽车悬架有限公司,抬眼望绿,花丛、树木、假山……葱葱郁郁的绿意点缀着厂房,绵绵不尽的林荫小路更添几分人文情怀。厂房与花园交相辉映,成就济南重弹花园式工厂。

公司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遵从方大集团董事局方威主席“要像对待自己的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保”的要求,积极响应国家环保建设新形势,适应环保要求新常态,严格按照国家政策落实各项环保指标,坚持将可持续发展为己任。

自2018年起,精细化建设、大手笔投入便成为济南重弹花园式工厂建设的两大亮点;绿化布局、绿化总量、绿化质量是三大硬性要求,整洁、美丽、有品位是终极的建设目标。

企业对厂房进行精细化建设,首先体现在绿化布局方面。花园式工厂的植树绿化与厂区道路、项目车间统筹兼顾、统一设计,树木花草、林间小路相互映衬、相得益彰。在绿化总量上,绿化上规模,有道路的地方就要有绿化。除硬化路外均种植大量绿植花草,在广阔范围内实现大规模植树绿化覆盖,成为重工业产区的天然氧吧。

公司在绿色生态之路上奋力前行着,以卓越行动力的成果打破重工业的偏见,“重工业,轻呼吸”的花园式工厂,是方大的一种态度。实现员工“进门闻香、抬眼望绿”的心愿,让自然的鸟语花香和员工们的欢声笑语充斥着着每一个角落,成为员工幸福生活加油的行动力。绿色环保是济南重弹作为绿色生态性企业的应有担当,更是构建员工温馨家园义不容辞的责任。

新闻推荐

记者独家探访入境人员集中隔离点:单人单间 三餐给送 心理疏导和翻译一个都不少

按规定,境外人员到达济南后,必须进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25日,记者来到槐荫区一处入境人员集中隔离观察点,了解他...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重工业轻呼吸,让绿色梦想照进现实 记济南方大重弹汽车悬架有限公司绿化成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