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商河新闻 > 正文

“抢光”8000斤滞销甜瓜20家渣土运输单位助力扶贫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7-04 14:34   https://www.yybnet.net/

济南城管联合20家爱心渣土运输单位,情系瓜农助力扶贫。 记者陈雪碧 摄

“听说商河县苏家村甜瓜滞销,我们赶紧报名购买了500斤,当福利发给员工,作为渣土运输企业,我们不仅会为蓝天工程贡献力量,同时也想为瓜农为社会奉献爱心,为树立济南市建筑渣土运输单位良好形象作出积极贡献。”活动现场,山东友孝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贵帅说。这是渣土运输单位助力扶贫、奉献爱心的一个场景。

7月3日下午,济南市渣土管理处举行建筑渣土运输单位“奉献爱心、助力扶贫”暨商河县孙集镇苏家村甜瓜义卖活动。20家渣土运输单位积极参与,为苏家村的甜瓜种植户解决了燃眉之急,也为扶贫献出一份爱心。据了解,苏家村的甜瓜全部产自市城管局援建的扶贫蔬菜产业园,销售收入全部用于贫困户脱贫和村集体增收。

活动现场,商河县苏家村的瓜农苏京国高兴地将自家种植的甜瓜装卸到市渣土管理处院内,8000斤滞销的甜瓜,不到半小时就被渣土运输单位抢空。他说,由于苏家村甜瓜种植规模小,销路受限,甜瓜无人收购,很着急。在市城管局帮助下,甜瓜找到了销路,还高于收购价销售出去。“甜瓜在村里收购价一般每斤1.5元,现每斤2.5元,去掉运费等,能多挣五六千元。”

记者了解到,这20家奉献爱心的渣土运输单位分别是:山东友孝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济南君继安渣土工程有限公司、济南仓达伟业机械化施工有限公司、济南昌峰机械化施工有限公司、济南嘉禾贵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山东戴维斯置业有限公司、济南烨辉运输有限公司、山东稳泰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济南林华伟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济南建政基础工程有限公司、山东福日隆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山东冠玮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山东恒垒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山东瑞腾机械化施工有限公司、山东铉基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济南星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济南仁源机械化施工有限公司、济南市天桥区小寨伊顺运输协会、山东滨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山东卓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记者陈雪碧)

新闻推荐

向破坏营商环境行为说“不”市纪委监察委通报30起破坏营商环境典型问题

本报6月29日讯(记者沙文婧)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精神,针对《济南市发展环境明察暗访纪实》专题片反...

商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商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抢光”8000斤滞销甜瓜20家渣土运输单位助力扶贫)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