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商河 > 正文

孙立成以“四不两直”方式调研济南花博会展览及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时强调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举措 抢抓工期确保质量让群众早日住上新房

来源:济南日报 2020-10-06 11:45   https://www.yybnet.net/

10月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立成以“四不两直”方式,到钢城区汶源街道沙岭子村调研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情况。

本报10月5日讯(记者 王端鹏)今天,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立成以“四不两直”方式,到商河县调研第六届济南花卉园艺博览会暨第三届济南都市农产品博览会,强调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及安全措施,让市民游客安心逛展;到钢城区汶源街道沙岭子村调研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情况,要求抢抓工期、确保质量,让群众在入冬前住上新房。

上午,孙立成来到正在商河县举办的第六届济南花卉园艺博览会暨第三届济南都市农产品博览会现场,在展会出入口和节点位置察看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举措以及应急预案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市民游客参会、展会展览交易等情况。孙立成强调,节日大型展会活动是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的重要检验,各级各部门尤其要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弦,做到不松劲、不懈怠、不麻痹,切实将疫情防控和安全举措落到实处,为市民游客提供热情周到服务,让大家安心放心舒心参加展会。

下午,孙立成来到钢城区汶源街道沙岭子村,这是他近期第三次到这个村调研。在老年房施工现场,孙立成慰问了节日施工人员,仔细察看工程质量,强调工程建设要多为老年人考虑,确保装修一步到位,方便老年人生活居住。在安置房施工现场,孙立成仔细察看工程建设进展,他叮嘱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负责人,百年大计质量第一,安置住房涉及群众安全和长远利益,一定要保证工程质量,不能有半点马虎。要狠抓安全生产,工期再紧也不能放松安全要求,一定要严管严查,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要科学调度,合理安排工期,压茬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在入冬前分批让安置群众入住新居,不能让群众在临时住房里过冬。

新闻推荐

阵 雨 难 挡 热 情国庆长假首日花博会人气爆棚!

市民参观花博会。10月1日,国庆长假首日,第六届济南花卉园艺博览会暨第三届济南都市农产品博览会进入第四天。尽管...

商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商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孙立成以“四不两直”方式调研济南花博会展览及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时强调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举措 抢抓工期确保质量让群众早日住上新房)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