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商河 > 正文

【关键词·揭开神秘面纱】“温泉花卉”授予首批六家单位使用权

来源:济南时报 2020-09-29 14:11   https://www.yybnet.net/

乘着花博会农博会的东风,28日上午,继“点赞商河”后,商河县又一个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温泉花卉”在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济南乡村绿洲科创中心揭开神秘面纱。品牌宣传口号为“商河花卉,一朵享受温泉的花卉”,并设计了极具商河地域特色的LOGO形象。

据商河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让商河花卉有身份更有身价,该局组建了“温泉花卉”品牌管理领导小组,制定了“温泉花卉”品牌管理标准,确定了“温泉花卉”品牌包装生产管理机制,同时建立“点赞商河”“温泉花卉”品牌示范基地,搭建“温泉花卉”追溯平台,完善“温泉花卉”农产品上行的物流保障体系和制定“温泉花卉”品牌抽检机制。

在发布会现场,山东省林业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徐金光,济南市市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军,济南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新军,中共商河县委副书记、县长袁长奎,商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霍仁禄,商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张勇共同启动了“温泉花卉”区域公用品牌,乡村绿洲(山东)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获得“温泉花卉”的首批使用权。“‘温泉花卉’的品牌打造,必将提升品牌溢价值,提升区域品牌影响力,实现‘种出好品质,卖出好价钱’。”商河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说。 (新时报记者王倩 杨璐)

新闻推荐

【出行指南】打卡花博会这份攻略请收好

本届花博会农博会的位置在商河县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内,具体如何出行?下面就奉上一则出行攻略。一、汽车自驾:百度...

商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商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关键词·揭开神秘面纱】“温泉花卉”授予首批六家单位使用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