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新闻 永昌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金昌新闻 > 正文

建行金昌分行“普惠 金融”助力小微企业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8-01-11 09: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金昌讯2017年10月,建行金昌分行成立了普惠金融事业部,两个多月以来,已发放各类普惠金融贷款42笔,信贷投放金额6178万元。

针对小微企业缺乏有效抵押物及其他增信手段的“融资难”问题,该行运用大数据技术对小微企业历史数据进行挖掘和分析,以客户交易结算信息、信用记录、日均存款等核心数据为依据,向小微企业发放用于经营周转的信用贷款。先后推出“信用贷”、“善融贷”、“创业贷”、“税易贷”、“POS贷”、“结算透”、“薪金贷”、“善融e贷”、“科技信用贷”等新产品,拓宽普惠金融服务渠道。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助力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有力地金融支撑。(李永峰)

新闻推荐

文明让“花城”更美丽

(接1版)民生为本增福祉坚持以人为本,金昌市把满足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创城工作的原动力,贯穿于创城工作全过程,努力让人民群众过上更有质量、更有尊严、更有温度的幸福生活。金昌市各级政府持续...

金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昌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开元年货礼盒预售2018-01-09 11:01
评论:(建行金昌分行“普惠 金融”助力小微企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